• 在追忆中传承爱国精神 “重走两弹一星路”浙江启航 2018-01-30
  •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18年税务部门要干这几件大事-时事中国-时政频道-中工网 2018-01-30
  • A股最大利空将消失 "改革牛"真要来了! 2018-01-30
  • 北京门头沟区政协委员建言美丽乡村建设 2018-01-30
  • 智能火爆 CES 2018 LG智能机器人搭载ThinQ平台 2018-01-30
  • 除夕火车票明起开售 多地热门车次票源紧张 2018-01-30
  • 松鹤楼双井店停业不退卡 律师:向消协投诉或诉讼 2018-01-30
  • 四平青年2
    我的好友
    我的收藏
    我的勋章
    我的任务

    查看: 4865|回复: 2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[尚友精英汇] 活久见!直男眼中最适合做女友的十大职业 [复制链接]

    四平青年2 www.euc2c.com 版主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4-11 14:4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人品币
    40346
    帖子
    2982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6-4-4 16:41:1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本帖最后由 fangfly8 于 2016-4-4 16:42 编辑

    第十名:情感作家

    靠谱指数:7


    上榜理由:


    1、会写作的往往感情细腻,重感情

    2、文笔好,辅导孩子写作文省了请家教。



    第九名:收银员

    靠谱指数:7


    上榜理由:


    1、学历不高,在她眼里你就是崇拜的对象时刻仰视你。

    2、上班时间可能会长,你有足够时间去打游戏不用担心催你回家。

    3、有她在身边不用担心会收到假钱。
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    笨鸟先飞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白富美
    2013-9-6 19:18:19
  • 签到天数: 38 天

    人品币
    684
    帖子
    67
    2#
    发表于 2016-4-4 16:44:1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哈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3068
    帖子
    668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6-4-4 16:44:20 |只看该作者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83
    帖子
    4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6-4-4 21:38:24 |只看该作者
    6得飞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464
    帖子
    71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6-4-19 18:15:28 |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10-12 09:10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人品币
    248
    帖子
    30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6-7-28 15:49:38 |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,发现一个好贴??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174
    帖子
    24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6-8-29 15:57:46 |只看该作者
    实习、职业、资格、vcpe
    xiexie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20
    帖子
    0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6-9-6 23:52:2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哈个 v 刚刚好宝宝宝宝?;けΡ?/td>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着急
    2015-11-20 09:08:04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人品币
    1285
    帖子
    161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6-9-17 06:41:00 |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,谢谢楼主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9 16:17:45
  • 签到天数: 30 天

    人品币
    1854
    帖子
    132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6-9-18 08:44:43 |只看该作者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88
    帖子
    4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6-9-18 09:41:42 |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.............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1417
    帖子
    234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6-9-18 16:32:39 |只看该作者
    实习、职业、资格、vcpe
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1-2 17:16:12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人品币
    698
    帖子
    188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6-9-28 20:52:44 |只看该作者
    涨知识,顶顶顶?。?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93
    帖子
    28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6-10-4 22:07:04 |只看该作者
    瞅瞅瞅瞅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4
    帖子
    1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6-10-8 22:46:34 |只看该作者
    写小白文是不是也可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112
    帖子
    11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7-1-16 00:27:31 |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12 10:51:35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人品币
    176
    帖子
    12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7-1-24 16:39:36 |只看该作者
    实习、职业、资格、vcpe
    看看怎么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59
    帖子
    7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7-2-7 10:50:0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呵呵呵呵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21 10:26:33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人品币
    671
    帖子
    76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7-2-9 10:32:56 |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哈个 v 刚刚好宝宝宝宝?;けΡ?br />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155
    帖子
    123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7-2-10 13:41:36 |只看该作者
    hhhhhhhhhhhhhhhhhhh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17
    帖子
    1
    21#
    发表于 2017-2-10 15:23:24 |只看该作者
    fcddddddddddd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67
    帖子
    1
    22#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6:27:55 |只看该作者
    实习、职业、资格、vcpe
    哈哈哈哈哈或哈哈或或或哈哈哈哈或或或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1067
    帖子
    136
    23#
    发表于 2017-2-18 11:42:10 |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人品币
    62
    帖子
    11
    24#
    发表于 2017-5-28 00:12:0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非常有用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2-5 09:3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人品币
    959
    帖子
    128
    25#
    发表于 2017-7-16 13:54:03 |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

    close
    来了这么久为何不进去看看?
    立即注册

   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
    您也可以使用其他账号登陆: